喜歡,請給個鼓勵按個讚啦!

2013年10月4日

2014年農曆過年~柬埔寨吳哥窟八日

2014年農曆過年~柬埔寨吳哥窟八日
這幾天又有人問我: 明年農曆過年的海外旅行團? 我正在加緊腳步設計柬埔寨深度八日或吳哥窟五日半自助,因為過年東南亞機票非常難取得,一些因素,我到現在才弄是有點晚,很怕來不及,八日的就搭越南航空暹粒進金邊出,五日是包機還比較好拿到機票,也有很多航空公司可以選擇,但是我又不想給你們的只是市面上千遍一律不變總是古蹟古蹟的行程(這就是我這背包客出身的領隊,總想要不同另類的玩法,可設計上也很累。),吳哥窟古蹟只是柬埔寨的一部分好不好?

還有更美、不是只有古蹟可以看的地方,柬埔寨也有.....

還有更美、不是只有古蹟可以看的地方
柬埔寨也有很悠閒海島度假風的一面,人文、美食也是旅遊的一部分啊!








一直看古蹟也會眼睛、身心靈疲乏吧? 我要給大家的是慢漫遊、度假風的柬埔寨,搭嘟嘟車逛吳哥、還要來段山林小健行、生態遊河、海邊大吃螃蟹海鮮吃到爽、小島浪漫度假FU、在古蹟裡野餐、有點自己的時間在飯店享受、在夜市吃東西、逛街購物、逛市場、按摩、去泡PUB....而不是看了好多古蹟景點、樣版的安排,但也要你能接受這樣的玩法喔!

新增說明文字

條件是:
願意融入當地文化生活去感受、不是以自己生長的國家標準來看待別人的土地與生活方式,要有體力的、願意走路的(年齡不是主要因素),雖是半自助,但還是個團體,太自我,我行我素不受團體規定約束者(一個人來報名的但願意融入團體交心交朋友的不算,我很歡迎,也很多這樣的朋友來參加小米麻糬的團,,確能互相照應的朋友多的是。),不願意配合團體集合時間,總是遲到耽誤別人準時集合時間的人,不適合來參加。

半自助雖自由,但不能自由過度,反而更要能遵守團體規定,先聽領隊宣達重要及注意事項、導覽解說後,再給大家自由時間去拍照,而不是一下車先自顧自先拍照、買東西,各走各的各自為政,不聽領隊的宣達,到時又不知道集合時間及地點,領隊的解說和交代沒聽到,延誤耽誤到大家的集合時間,後續行程都會Delay,所以能遵守集合時間也很重要,能接受再參加。

傳統團是一定要緊跟著的,沒有自由時間的機會,凡事各有優缺點,任何方式的旅行都是對的,自由行也好、團體行也好、半自助也好,各有魅力及特色,挑選適合自己的個性、挑選後就融入那團體,兩個人以上就是一個團體,互相照應尊重,旅途才逾快。

願意敞開心房,就算一個人來參加,願意融入群體、配合群體規範,也會有一群朋友陪著你的,大家一起玩不是很開心?)



費用呢?
過年出發的團絕對是比平常出發來得成本高很多,絕對不是便宜的,一般五天行程最便宜在2萬五左右,高檔點至32,000元(不含小費簽證),過年團多個5000~1萬是很正常的,團預估是會超過四萬左右,8天精品海島風當然成本會更高,所以在4萬~4.5萬左右吧?甚至8天有可能超過45,000以上,正確還是要精確估算才知道,能接受這樣的價格再考慮要行程登記報名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留言,或私訊給我(請給我您的真實姓名、FB暱稱、email、電話),行程弄好優先給您,我希望是來得及,所以要同時進行。會在柬埔寨過年,哪幾天出發?看機票拿到何時?

1/30除夕出發
1/30(除夕)這一天出發,2/6回到台北,但這一天也是最難拿到機位的,所以有意願的朋友,符合您的需求者,請先來登記,好作業。

預訂八天的柬埔寨吳哥窟行程如下(10/25更新)
2014/1/30~2/6,上班族請兩天假
(詳細正確還是要等各方面敲定後請旅行社業務寄給你,吳哥窟非常大呀!)
1.台北-暹粒-吳哥窟
2.吳哥窟
3.吳哥窟
4.吳哥窟
5.洞里薩湖-金邊
6.金邊-西哈努克海邊度假
7.西哈努克-貢布-金邊
8.金邊-台北

住宿: 
除了海邊度假住五星,其他以四星飯店為主,好方便自行夜市逛街購物(來吳哥窟,怎能不去夜市呢?夜市太好玩了,也太好買了!),大部分五星飯店都會與市中心、夜市有點距離。

或者5日的純吳哥窟的行程(2014/1/30~2/3,上班族不用請假)
最晚11月中公布是五天或八天
因為過年機票超難取得

已登記的有:
X年、TX 2位、Lin Yi X1位、Joanna Chung  X2位、EVA 1位、Teresa X2 玉美、ㄚ倫、林X玲、小蜜x2、王X *2位、LU*2Appleliyun*2、格格、小ㄚ頭*2 、小昭、Mr. Lin X3、沈X智*2、王X萱、長腿姐姐、Joy Su、Chaichi Su,慧玲*2 ,Pipigo*2、許X麗




*柬埔寨吳哥窟問與答


【柬埔寨。吳哥窟】要爬很多階梯嗎?







~喜歡,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按個讚!~
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20090417-095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